close

一直以來除了親密的朋友之外,在公開的場合我都不太願意分享自己的事情,但因為昨天晚上的塔羅占卜給予我很好的指引,所以這邊也分享給大家。

這一年來,自己算是為情所困(汗), 這段感情也與個人的夢想有關,在兩邊的拉扯下,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內心有所盤算,但卻無法肯定自己做出的決定是否正確,於是,在朋朋的引薦下,我決定找「宇蓁」算塔羅占卜^^a。

因為我算了感情和工作,這邊也分別放上兩個主題的塔羅占卜分享。

 

1.首先是感情。

我心儀的那個人,算是給予了我這20年來想要的東西,藉由他,達成了我20 年前對自己許下的承諾。同時也因為他,我看見了自己的另一個面向,以前總覺得很了解自己~但是他讓我更加認識自己。

總之有很多的原因,讓我深信和他在一起能夠獲得更多的成長與改變,且,對於自己也對他有所影響而感到高興。

不過和他之間有一道無形的牆,讓我裹足不前,卻又要繼續待在有他存在的環境中。萬分痛苦,但是又不想認輸。

算再怎麼積極正向,還是會陷入迷惘,我需要指引。不然覺得自己很難繼續走下去。

宇蓁的塔羅牌解說下,我確切得知了我與他現階段的關係,嗯~不曉得該如何形容,總之,很準。就在那一刻,我決定放下對他的感情了。

如塔羅牌所說,心儀的那個人無法給我「我渴求的東西」,中間有太多的因素。

我也不想讓善良的他陷入難處,因為溫柔如他,一定也不希望我內心受傷。

同時,我也希望他能幸福,所以就這麼放手吧。


宇蓁除了透過塔羅,說明現階段的狀況之外,也有給予明確的指引,我獲得了我想知道的答案,並且也明白該如何處理了。

放下雖然不容易,但時間會去沖淡一切,我和他的關係還會是好夥伴、好朋友,不過,我知道未來自己不管到了哪裡,都不會忘記這個人對我的影響。

 

2.再來是工作。

我個人是希望能有進一步的工作發展,所以透過占卜,看能不能夠。當然我知道現階段的狀況暫時無法,於是宇蓁幫我算,要做出什麼樣的努力以取得想要取得的機會。

也就是說,這位占卜師會以更適合解決現階段的問題點的方式來指引占卜的問題。

占卜現階段的狀況依舊是讓我倒抽一口氣,結果是要我先休息,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在尚未探求內心之前,前往沒有意義。

想想,我要去的原因有部分是為了感情的事情,想離開這個地方,同時也想去學某樣這個地方缺乏的東西。

但是這樣沒有意義,因為我沒有去深入探究,「之後呢?」~

也因為這樣的結果,我決定先讓自己好好休息,然而我必須要說的是,在我還沒有給宇蓁更多資訊時,她看到牌面就簡單說了我現階段的工作狀況。塔羅占卜,或許冥冥之中是有什麼力量在牽引著,並給予不清楚方向的人明確的指引吧。

 

正好我現在所在的工作環境,雖然每天都很忙碌,但也非常穩定,並且的確是以我自己的方式慢慢在學習我想學習的專業^^a,所以我打算留在這邊休息一段時間再做打算。

不過因為想知道的答案在另一個地方,宇蓁說塔羅牌面建議我去,去了之後會有所獲。這也是很明確的指引,我也必須走那麼一趟才行,不然我不甘心啊XD。

 

3.心靈療癒。

宇蓁最後還有一個心靈療癒的小遊戲。

這個真的是讓我倒抽好幾口氣XDDDDDD。

明明是重新洗過的牌堆,塔羅有那麼多張牌,結果這小遊戲我抽五張牌,居然抽到和前面感情占卜一模一樣的兩張牌。

這機率……

而且還是我自己憑直覺選的,牌的順序也是我自己擺的。

攤開牌的瞬間整個就是XDDDDD。

 

心靈療癒的小遊戲也給予了我很好的指引。一直以來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經歷,對於與異性的相處算是充滿著矛盾。不管在哪個地方,我都蠻強勢。

我想我真的性格某部分太陽剛與好勝了,宇蓁說可以從重建與父親的關係開始。

我可以慢慢地朝這部分努力吧。

 

 


 

總之,昨天晚上宇蓁的塔羅占卜讓我獲益良多,我會去算主要的原因是想知道後續該怎麼做會比較好,而不單單只是解析現階段的狀況。

宇蓁透過她的占卜,給予的指引都很明確,對我幫助甚大。

我可以更坦然地面對心儀的對象,並慢慢淡化我對他的男女之情,留下那一份珍貴的友情即可。

對於工作,先留在現在的地方,和環境中的夥伴們一起學習,即使後續對於另一個想去的地方,依舊是決定要走這麼一趟,但在水到渠成前,還是別把自己逼太緊,不然太開虐了,哈哈哈。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宇蓁在占卜時,根據牌面的顯示,重複說了好幾次「妳要肯定妳自己」。

最後她送給我一個小禮物,就是抽出自己的心靈小語,非常多張牌(約250張以上),每張都有不同的句子。她將牌攤開讓我抽,約1/250的機率,我居然抽到了這張牌。

說真的這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議,會讓宇蓁占卜,一切都是緣分吧!

需要指引的時候,正好就是透過引薦然後由她幫我算。

當我再次遇到困境,想尋求解答時,會再來到宇蓁面前吧XD,昨晚發生的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然後這是宇蓁的粉絲團網址(翩翩飛舞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翩翩飛舞工作室-935436866532732/

 

如果遇到困境,緣分也將你帶到宇蓁面前的話,別懷疑,找她占卜就對了!

透過昨晚,我開始有所沉澱,會好好休息一段時間的。

謝謝宇蓁囉~~

 

BY Dream 2017.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