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敝人的創作部落格要重新開張了。

來說一下近期發生什麼事吧?我的作品其實還算蠻分散的,決定之後都集中在Pixent部落格以及朋友的Writemoo這個平台。

停了許久未更文,主因是工作上的忙碌。

這段時間自己也是思考了許多,多年前,業餘創作曾經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重心,時至今日,它在我心中的分量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

若要說原因,那就是我已從當年的業餘創作人士變成專業人士。所以我很自然地將重心放在工作上,業餘就比較無法兼顧。

 

當然我都知道,在業餘創作時期累積的讀者群,會希望繼續看到我的新作。

正好近期因為後續的一些工作需要,會利用時間開始動工兩部作品,其一為中長篇小說《魔術師》,其二為RPG遊戲《玩具王國》。

 

當然從前業餘作品的坑,會陸續填完,畢竟我很不喜歡斷尾文。只是因為是業餘作品,目前我會放比較鬆,以現階段的忙碌來看,暫時無法投入多數心力,可能會有三至四年以上的停文期,這點請大家見諒。

當然因為業餘作品很分散的關係,所以會都整理出來,全部上到這個部落格上,對於想閱讀我舊作的讀者,可以等待我陸續的重更。

 

另外,我對於和其他人業餘合作創作這件事情,已經是放棄了的。因為覺得真的是在耗費彼此的時間,當然因為這些都是「業餘的創作」,自然是無法和工作本末倒置,所以從前任何與其他人的業餘合作案全部放棄

要嘛就做專業的事,不然對現在已是專業的自己來說,就沒有意義了(茶)。

所以之前大家等很久的業餘合作作品,若我不是在往後以小說的模式填完,就是自寫自繪。不過因為我後續的職涯計畫會使得這一切業餘填坑暫時停擺,除了上面說的兩部作品比較特殊會先處理。

 

那麼大概是這樣!

因此讀者可以期待:

1.新作《魔術師》、《玩具王國》陸續的公開露出。

2.完結篇舊作《魔界》、《撒姆爾的演奏師》的重新整理,並於此部落格的發表。

3.未完結舊作《雲端上的城堡》、《3001年的希望》的完坑,並於此部落格的發表。

4.完結篇舊作《折翼之罪》、《命運之鍊》、《當奇蹟降臨時》、《時空的交會點》的小說化,重新整理,並於此部落格的發表。

5.已棄之合作案《指環與黃金劍》、《遠古大陸》的獨立完坑,並於此部落格的發表。

 

呼……我發現我現在真的越來越懶得打這麼多說明文字了(汗顏)。總之就是如此~請讀者們持續關注本部落格。

另外原本的粉絲團已解散,這是新成立的粉專:

原創ACG編劇世界https://www.facebook.com/acgwriter/

所有我的創作的第一手消息,會先在粉絲團公開。因為我比較懶得打太多說明文字,這大概是職業病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