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伊妮德的信1

  似乎在信的開頭,往往都用Dear,或是親愛的,但我不這麼用,這樣實在太落入俗套了。

  球球,這個名字真是讓我懷念,唔,這樣寫著寫著,就覺得自己實在很肉麻,總之,我要和妳說的是,那時答應妳的作品,現在已經在擬設定了。

  因為不想草草開頭/草草結束,所以在寫了前面第一章完成後,還是決定擬一份大綱。

  這部作品的主角是以妳為藍本設定的擬人形,其實妳在我心中早已是人類,一個純真又美好的人類,一位朋友。

  人物性格和造型上面,我照著我對妳的記憶所寫,我真的好想妳啊!相信妳在雲端上也一切安好,跑跑跳跳的,過著妳來到這個世界之前,那愉快的生活呢!

  如果未來有機會轉世為人,也假如我有那個機緣結婚有小孩的話,希望妳能當我的孩子。不過我覺得自己說這些很不正常XD,因為我對三次元沒有太大的興趣,也不認為未來會有機會和某個人步入禮堂。

  話題扯遠了,這封信主要是告訴妳--但我相信妳早就已經知曉--我正寫著妳專屬的故事。

  或許妳會希望親愛的媽咪也能在這部作品中登場,這部分難以安插進去呢,但是,妳有親愛的養父母,我將他們美好的一面寫進去,成為妳的養父母,寶貝,希望妳喜歡。

 

  我不會登場,妳哥哥也不會登場,但妳會有一位和妳一體同心的好朋友,即使這份友誼以目前腦海中的設定,並非完美收場。

  我衷心希望妳在這篇故事中能夠獲得最終幸福,來以人類的身分經歷一場大冒險吧!好不?

 

  這是我答應妳的。

  不只我愛妳,相信閱讀這故事的讀者也會非常愛妳。

  還有,在故事中妳會有個深愛的人,是除了至親摯友之外的感情--

  I HOPE YOU LIKE IT!

 

  好想和妳說,我近期發生了很多事呢(雖然我知道妳知道呢,因為妳一直守護著我們),但留待下一封信吧:)。

 

  我先去休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